好看不火的鲶骨鲶专业户
頭像by鄴彥
新paro絕讚上頭中

Sunrise, Sunset - Various Artists

(這是我本丸歌單的第一首)

我是2019年10月31日那天就任一週年的,從幾個月前就一直想做點事情,就是在每一個節氣那一天搞一點東西,可能是片段可能是小圖,從就任一週年做到就任二週年,然後或許會繼續做下去。

昨天是立冬,我碼的一點小片段因為事情多沒能寫完,於是改了個想法,每個節氣弄一點點,等篇幅夠了一定程度再把它們一起放出來。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節氣,也因為常年生活在四季不合時的地方而更喜歡物候給人的感覺。過去的這一年,是我和刃們一同走過的四季。


我們一起的回憶。

评论
热度 ( 8 )

© 傾辭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