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不火的鲶骨鲶专业户
頭像by鄴彥
新paro絕讚上頭中

【自家本丸日常脑洞】工金

是个脑洞请注意!

最近考试多所以暂时不写文,而且就目前来看没什么别的日常素材可以和它结合到一起,索性就码下来,作脑洞好了。

我家本丸实况(笑)。

无代表性,非乙女向,骨喰是我最宝贝的刃。(在这里第三点可能有点重要?)


这家审神者是个爱听金属的审神者,就任后这爱好就跟熬夜的习惯一起被她带进了本丸。又因为长时间戴耳机可能损伤听力,不知从何时开始,她在家(本丸)时就选择了——外放。

刀剑男士们,也从初次听到这种音乐时的“哦买噶我的天是不是溯行军打进本丸来了”,到一天天地渐渐习惯并认可了这特殊的BGM。某几位甚至已经被主人传染了抖腿的毛病,这里按下不表,抖腿不是好习惯。

某天,审神者在表示没有家臣需要手刃之后把手机交给暂任近侍让他挑首歌放出来,这有个名堂叫随机动战士播放简称随机播放。长谷部无意戳进了评论区,发现里面各种“歌很棒MV很好看现场也超酷”的评论之后,问主人需不需要哪天(或者现在)为她在本丸大厅的投屏仪上播放现场视频,被主人温和地否定了。


⋯⋯这乐队的主唱同时也是一位持有执照的焰火师,其现场舞台效果和表演道具,也非常具有出于这项职业的,独创性。


这会不会是原因呢?

评论 ( 1 )
热度 ( 9 )

© 傾辭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