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不火的鲶骨鲶专业户
頭像by鄴彥
新paro絕讚上頭中

#圖來自朋友,侵刪

#手動打tag「骨喰藤四郎」

#這是一個於今日就任三十天的嬸嬸的一次性30天推本命~

#因為花丸沒看完活擊還沒看,所以先單說遊戲內的事情。

#tag就不打了。

———OK?———


1.原因:被人設和本體經歷吸引+被推薦後下的遊戲(然後被台詞帥出一臉血)


2.周邊:立牌

(跟小鯰的並排放在桌上ing)


3.多久:被吸引到是一兩年前了,下載遊戲剛好滿30天


4.最喜歡的圖:有好多啊⋯大大們都好棒的hhhh


5.外在特徵:紫眸白毛/刀身的雕刻


6.台詞:「これより、敵の本陣に切り込む!」

不要問為什麼不是突きだ因為我也不知道啊hhhh

覺得這句的語氣實在是太帥了根本捨不得把他從隊長位換下來hhhhhhh


7.缺點:首先話少絕對不是缺點!

那、可以說⋯⋯鍛刀不太行?(不這是我臉黑跟骨頭沒關係)


8.私服品味:外套是粟田口制服就不說了hhh,裡面深灰色襯衫+黑領帶超好看的!立繪中的兩套都是,(出陣服的話把護甲取掉)感覺在三次穿出去也完全沒問題!


9.最喜歡的一幕:回到本丸看到他站在那裡⋯


10.萌點:小冰山——溫柔——靠譜——惹人疼(淚汪汪地抱緊)


11.稱呼:「骨頭」「小骨頭」⋯⋯「一號刀」(自己腦補著玩的綜合醫院背景骨科醫生paro梗請忽略)


12.心疼的瞬間:受傷待在本丸裡然後突然傳出那聲放置語音「嗯⋯⋯」感覺是疼到忍不住呻吟了一聲qmq或者就是開門語音「記憶がなくても…昨日がなくても…何とかなる。」


13.趣事:真劍的時候有呆毛冒出來hhhh和小鯰的呆毛比就像是狼尾巴和狗狗尾巴的感覺(這什麼聯想⋯)


14.心動的瞬間:太多了(一臉正直)


15.paro:外科醫生!高級軍官!


16.髮型:現在的就很好~不過紮起來應該也很好看的!


17.小習慣:戴手套、左撇子


18.愛好:養⋯養馬?(@設定集)


19.因他而改變:我⋯也要像他一樣靠譜啊。


20.季節:南方的初冬⋯⋯稍稍有點冷了,但太陽一出來就特別溫暖,風也很溫柔。


21.最帥的瞬間:發動攻擊!還有就是真劍!


22.可愛的瞬間:「⋯⋯触るな」(腦補一下表情啊quq~)


23.特技:讀心術!!!指哪去哪看誰打誰等什麼刀裝搓什麼刀裝要什麼屬性加什麼屬性昨天肯為強迫症主人放棄搶譽留在六十級是最感動的!!!

(雖然刀裝那個是只發生了一次)

(⋯除了鍛刀⋯不過畢竟是爐子嘛,他不肯過去這不怪他,怪我)


24.歌詞:骨頭有角色歌嗎請告訴我我要去找來聽hhhhhhhh


25.吹他⋯:我文筆渣⋯(捂臉)以後慢慢來吧(抱抱骨頭)你主人總會有辦法誇你的hhhhhhh


26.一首歌:umm⋯(V.K 克)亞特蘭蒂斯之戀?最近寫文時聽的,所以聽到之後就想到文段裡在處理的畫面了。


27.想一起做的事:冬天的陽光下摟著他睡午覺!!(然後被小鯰趕出去)(。)


28.對官方:謝謝你們,讓這麼美的一把刀以這麼美的人形出現在世界上。


29.在我心中:我的小可愛+我的忠誠將軍+激勵我變得更好的力量


30.(思考一下,把每天都說的那句「怎麼這麼喜歡你」吞掉):骨頭,這是今日份的美好回憶請查收。


———以上———

评论
热度 ( 6 )

© 傾辭魚 | Powered by LOFTER